LV最熱門的秀是太陽馬戲團系列,其中又以O show票價最高,且一票難求,幾乎沒有優惠,半價票亭也沒有賣。

Q:哪裡是好位置?

我們在網路上作功課的結果,發現最好的區域是103203的中間位置。我們後來買在203區最前面、最中間的座位,視野非常好,而且有一部份的表演就在203區前,坐在101-105的觀眾還得轉頭過來看呢! 如果買不到203區,也盡量找往中間靠的位置。根據我們看太陽馬戲團的經驗,舞台上各個角落都有故事發生,坐在中間比較能一覽全景。

IMG_2743

 

Q:在哪裡買票?

一般都說在官網上買的票最便宜,但是在官網上不能選位,黃金區(103區中間以後)票價太高,價格低一點的位置又太差。我們在官網上找坐位區的時候,怎麼看都是loggia涼廊的位置,不然就是最前面或被濺水的區域,或者是最上面的balcony。我們在想可能是某部份的位置被旅行社或其他票務公司切走了,所以在官網上買不到。其他的票務網站雖然有好位置,但是票價比官網貴出許多,讓人不敢恭維。

在這裡要推薦Ticketmaster,同樣的價格,位置區域比官網好太多,而且可以選位,也只需多一點手續費,我覺得很棒。我們買203P排最中間4個位置,一張票稅後190.22O show的票是LV之旅中單價最高的(都可以住兩晚五星級飯店了),但我覺得值得看一次。不僅是奧運級的選手演員,舞台設計更是令人嘆為觀止;一分鐘前還是三米深的水池,瞬間舞者從水中浮現,水面變成堅固乾燥的平台。O show 還有賣一種特別的票叫insider access,據說有後臺導覽,可惜名額有限,儘管我提前一個月買票還是訂不到,下次有機會還真想去看看神秘的後台!

▲這段30秒的短片可說是Oshow的精華,可以看看有沒有興趣囉!

 

▲在網路上找到介紹Oshow後台的短片,真的很不容易阿! 看完show再看這部介紹更深刻

 

Jubilee

本來同行的友人要帶我家Peter去招妓(LV合法),那怎麼可以(抓緊XD)!!!

不過既然性產業是LV的特色,我也想安全的嘗試點甚麼。走在strip上有不少人在發印有裸女照的小紙片,我聳恿Peter幫我拿一張,沒想到他一拿,其他發紙片的人就像是找到鮮血的吸血鬼全部湧上來給Peter紙片,他只好尷尬的拿著二三十張裸女圖XD

Jubilee!

▲by Harrahs, Flickr

 

後來我們選擇看一場華麗上空秀Jubilee,感受一下Vegas往日的五光十色。

Jubilee已經演出近30年了,是LV的象徵,但因為是老秀,已經比較少出現在受歡迎的名單中(大概美國人都看過了吧)。在半價票亭買票就可以,VIP區的坐位稅後67.95,價格比O show親切許多。也可以在free coupon 的小冊子中找到兩人同行半價的折價卷。

劇院小小的,看秀的人沒有想像的多,不過舞台效果很不錯。想像100個華麗的上空dancers一字排開的壯觀! 歌舞秀之後還有類音樂劇的表演,比我預期的還精彩。舞者的衣服每套都不一樣,精緻又華麗,換布景時也充滿驚喜。這就是經典的Vegas,第一次造訪LV的人可以來感受一下。

 

P.S. LV還有些免費的秀,比較多人看的大概是金銀島(treasure island)的海盜船秀,Mirage的火山秀、還有Bellagio百樂宮前的水舞吧! 這些都是晚上吃完飯、逛玩街之後在strip上閒晃可以隨機看到的表演。另外有一個在國外網站蠻多人推的是Rio的空中的化裝舞會(Masquerade in the sky),不過Rio有點遠,要開車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 show Jubilee Las Vegas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