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茱莉的房間後,單調的生活好像起了些化學變化,我認真的想些改變,嘗試不同的生活態度。阿 簡單的說,就是想找到動力想多學好幾件事,其中之一,就是好好照顧皮膚,好好整理那彷彿飄著屍臭味的外在吧XD (學美術的人完全不care外表是怎麼回事!)

youtube上搜尋makeup,挖掘出一堆個人頻道,有些影片總點閱次數高達1-2@@,訂閱人口更是多到根本可以形成一個小型國家(不過大概都是女性吧!) 這些高人氣的頻道有不少是亞裔女孩兒經營的,對我來說更有吸引力和說服力,畢竟金髮女孩兒的妝髮跟我們還是有落差阿^^|| 以下依這幾天搜尋的結果找出3位最經典的Youtune Asian Beautu Gurus!

 

3. Bubbi (Bubzbeauty) 中國裔女孩,在許多美妝youtube的評比中都榜上有名,總點閱率高達2億多!長相甜美,影片精緻(這是受歡迎的關鍵之一!)

 

2. Michelle Phan (MichellePhan)越南裔女孩兒,這位Michelle小姐更是了不得,點閱次數高達5! 完全是youtube彩妝達人界第一名,還因此被蘭蔻相中當代言人,影片越拍越專業、是好看的頻道。她還有另一項令我懾服的強項,就是妝前妝後判若兩人,如果看她早期上妝的影片,素顏的Michelle就像是在台灣路上會看到的外籍看護(沒有要貶低的意思),上妝之後的Michelle像來自另一個國度的富家千金,化妝功力應該可以用鬼斧神工來形容吧:P 平凡女孩變仙女的情節深深撫慰了千千萬萬平凡女孩兒的心阿!

 

1. WeyLie (ilikeweylie) 話說彩妝達人界的第一名被我列居第二,那第一名到底是何方神聖?? 中國裔的Weylie雖然只有2千萬的觀看次數,在眾多美妝排名中似乎也沒那麼有名氣(起碼我查到的幾個名單都沒有她),但是她有其他youtubers沒有的魅力,她真實、樂觀、自信、活潑,影片剪接也很有她個人的風格(和美式幽默),許多片段都很爆笑。她的系列影片從高中拍到現在(不知大學畢業了沒?),越來越白皙、越來越漂亮,渾身都散發著光芒。喔還有,她使用的產品比較低價且許多賣場都有供貨,似乎有比Michelle更平易近人些!

下面這部影片是她教導女孩兒如何使用衛生棉條的私秘談話她真的很可愛

其他幾個高人氣亞裔女孩: Ann-AeRee (Holly Ann-AeRee),RAEview (RAEview), Jen (From Head to Toe) 也可以點來瞧瞧~

 

Ps1搜尋這些資料的圖中發現一個狂愛粉紅色的美國女孩兒,她的頻道成立不到兩年,關注人次不多,但我覺得她真是太敬業了,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種粉紅色在她的房間(要是我應該會頭暈吧@@) 她的房間tour放在這兒一起欣賞一下:p

 

Ps2說到芭比,前幾天在動新聞上看到芭比娃娃般的美國女孩兒Kotakoti,影片數很少,可是人氣好高阿~ 賞心悅目的影片一起放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