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orientation真是讓我累扁了
各組大約來了30位的新生
出乎意料的,有兩位中國來的MA student
還有一位竹師的學弟!!
art education就沒有華人了
博士班五位學生
美國人、加拿大人、泰國人、迦納人和我
真是很多元阿!
當然 我的英文最差
不過既然是最差的大概也不需要擔心甚麼
反正也不會再爛了Orz

前天跟大魔王Paul Duncum和好人Michael Parsons吃飯
以前在書裡看到的人物出現在眼前感覺好奇妙
他們人都非常好,讓我鬆了一口氣
即將開學的一切仍令我感到緊張
還有幾個考試等著我去完成
老天請賜我神奇的力量!

p.s.最近為了練英文 開始聽傳教的地方廣播
美國的神真是法力無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