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 - 2012-04-28

上圖由左至右:特級保濕洗面乳*2、1號護唇膏薄荷口味(明星商品!大心)、酪梨眼霜(明星商品!使用中)、冰河醣保濕霜(明星商品!真的很好用!!)、特級保濕化妝水、小黃瓜化妝水(溫合無酒精,已經用掉3大罐!)

Kiehl's是我們來美國之後最常買的品牌之一,除了價格比台灣便宜許多,它的保濕功效、沒有人工香料的特性深得人心。但若說到它們的明星商品冰河醣保濕霜和酪梨眼霜,我是最近一個禮拜才開始接觸。(因為我之前錯把一罐台灣未上櫃乳霜當成是冰河醣,用了兩大罐才發現買錯了XDDD)然後我家Peter皮膚非常敏感又乾躁,今天春天跟我一起吃懶人沙拉之虞,也開始要認真保養一下皮膚,所以就名正言順的"試用"囉~

上週剛好遇上特級保濕三步驟系列組特價(冰河醣保濕霜正品+特級保濕洗面乳+特級保濕化妝水,約780台幣),趕快趁免運費買了一組!目前使用的心得,冰河醣不愧為明星商品,保濕的效果明顯可見!而且沒有想像中油膩(或許是因為美國比較乾?)我想我應該會用一輩子吧~~

 

*關於折扣,據說每年會有1-2次折扣,但時間不定。去年2011底Kiehl's 官網有8折優惠,聽說今年2012年5月可能還會有一次喔!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