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從茱莉的房間回家後,連續吃了兩週生菜沙拉,皮膚暗沉的敬桃改善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我眼睛下方那困擾我多年的不知名小疹子竟然幾乎都消失了!! Hooray! 我那經年累月見不得人的額頭稍稍可以掀開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那令我厭惡的生菜沙拉T___T

如同前篇所述,我不愛吃冰冰冷冷又沒啥味道的生菜沙拉,只是上次立志要吃一週沙拉後,茱莉和小娜時不時抽問我有沒有吃生菜Orz,一開始想說應付一下,後來慢慢發現效果,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吃下去!

其實我無法放棄肉的美味,所以我每天只有一餐是吃沙拉(早餐或午餐),內容物也只有半顆新鮮萵苣、一顆現切蘋果或甜椒或番茄。最近找到好吃的沙拉沾醬和好吃的小方烤麵包(海鹽混合黑胡椒口味),吃起來美味許多,提升一點吃生菜的動力。

膚質的改善大概從-3進步到-2,要達到一般人的0水平那當然還需要很多努力。這幾天我也很認真的檢視我的保養品(以前擦保養品只是當成例行公事,根本沒再看成效),在網路上作了一點功課,投資了一點在新的產品上,有空再來寫心得。

再來兩個禮拜的目標是早睡早起,每天睡足八小時,希望到時能更進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懶人沙拉 改善皮膚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