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7

哈利波特主題樂園於2010年開放,可說是環球影城當前的最新寵兒。園區內霍格華茲和活米村的規劃都相當精緻,哈利波特迷一定要找機會來瞧一瞧!

因為人潮非常非常多,所以建議一進island of adventure園區務必直奔哈利波特(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我們在開門前半個小時就狂奔入園排隊,還是等了40分鐘才進入最熱門的ride

園區內主要有4ride,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是最酷的,排隊進入霍格華茲內可以看到會說話的油畫、鄧不利多的辦公室和影像,以及各魔法教室。Ride情境設定為跟著哈利波特騎著魔法掃帚飛天遁地,視覺效果非常刺激震撼,加上ride的軌道配合情境翻轉,讓人覺得真的在電影裡! 非常酷!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看360度環繞影片會感到頭暈的人,要有點心理準備,因為途中有許多3D影像,一趟翻轉下來頭還蠻暈的。
IMG_5421

Flight of the Hippogriff 是溫和許多的雲霄飛車,感覺像六福村的瘋狂火車甚麼的。Triwizard spirit rallydragon challenge都是看起來很恐怖的雲霄飛車,速度很快,人會被騰空翻轉,但Peter說坐位的安全帶都綁得很緊,沒有甚麼感覺,所以大膽人士可以嘗試看看囉。
IMG_5459

有甚麼可以買?

1.  油啤酒butter beer (3.25軟塑膠杯/10硬塑膠杯)

不是真的啤酒,甜甜的碳酸飲料,很好喝~
IMG_5467

2.  魔杖(30)

魔杖店的生意超好,要排隊進去,店小小的,有各式哈利波特的商品。最受歡迎的是魔杖,有哈利波特、妙麗、榮恩、金妮、史內卜、鄧不利多、佛地魔、天狼星等人的魔杖,每隻魔杖附有精裝的盒子,盒子上貼著魔杖主人的名字,蠻精緻的。我跟Peter買了妙麗的魔杖,因為看起來最精緻(但是現在擺在盒子裡完全不知道可以幹嘛…)。除了這些[名人]的魔杖,還有其他許多不同的款式,你可以告訴店員你的出生年月日,他們會幫你挑選適合你的魔杖。據說還有選魔杖的表演秀,但是當天人太多了沒有機會看到。在店內看到許多阿公阿嬤拿著好幾盒魔杖,應該是要送給孫子的禮物,還看到有些小孩拿著好多根魔杖躲在角落認真的一根根試用,真是中毒很深Orz 魔法袍也很熱門,但是超貴,一件要100 USD。園區內有許多小孩穿著全套的霍格華茲制服,圍巾、拿著魔杖和魔掃把跑來跑去。
IMG_9560 IMG_5450
IMG_9549

IMG_5527
 
3. 糖果店/整人玩具店

糖果店也是人潮洶湧,但我覺得除了看起來很可愛很漂亮,沒有甚麼吸引我購買的慾望。據說這款[全口味豆]有出現在哈利波特裡,裡面有鼻屎和大便口味的豆子,但我的理智不斷告訴我那只是難吃的色素軟糖,它昂貴的價格讓我買不下手。其他像是巧克力蛙、眼珠糖都價格不菲,只好看看就好。

 

IMG_5494
IMG_5468 IMG_5478
在整個
island of adventure園區裡就屬哈利波特最精緻,我們在裡面停了很久的時間,雖然門票(80 up)和周邊商品都好貴好貴,但我覺得不虛此行啦~下面是其他園區的照片,看起來都很可怕阿...

  IMG_5583  IMG_5585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